•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正式开考!广东省2021年体育术科考试在广州体院举行

2021-01-13 16:07 来源:南方plus 杜玮淦

  1月13日—22日,广东省2021年体育术科考试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

  13日早上,首场考试正式开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个批次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统一在该校南门进行体温检测和人脸识别,并出示粤康码和行程码,配合完成消毒。

  按照规定,考生在各项目检录前45分钟统一进入考场。考生须准备准考证、身份证两种证件并签名确认,如不按规定时间检录则判为缺考。

  广州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提醒,参加身体素质项目考试的考生,不得穿着印有学校、单位名称的服装进行考试,须穿戴由各项目提供的号码布或号码背心参加考试。各类器材,如钉鞋、护腕、腰带等须符合考试大纲规定,不得携带和使用任何通信工具,不得将各种球类和铅球进入考场,否则按照作弊处理。

  考试期间处于疫情防控期,考生除检录、热身、考试等必须拆除口罩的环节外,其余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因防控需要,今年考点不提供考生餐饮服务。

  南方日报记者 杜玮淦 通讯员 李漩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