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提供近2000个岗位,过半毕业生签订意向

2021-01-12 19:50 来源:南方plus 钟哲

  1月11日下午,广东省2021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下称“广外艺”)燕岭校区运动场举行。近20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约2000个岗位,50%以上到场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600余名毕业生,广州幼师、广州天河职中试点专业学院的130余名毕业生,以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部分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届毕业生在下学期将处于顶岗实习阶段。因此,用人单位将招聘实习生与招聘员工结合,抢占招聘先机。

  据悉,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人均投递简历3份,有过半数的毕业生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愿。在用人单位提供的近2000个幼教类就业岗位中,正式工作薪酬待遇全部在4000元以上,5000元以上的占30%。

  本次招聘会设三个展区,主展区单位以机关园、公办园、知名民办园为主,教育机构为辅。学前教育学院从单位级别、薪资待遇、口碑实习、防疫健康信息等方面集中审核用人单位资质。第二个展区为学前幼教产品作品展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美术作品展、《幼儿游戏与指导》课程作品“抗疫飞行棋”、创业团队童萌幼儿艺术特色教育的“非洲鼓”项目、深圳千舟云格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意白板展示,这些展品吸引了众多单位和同学驻足观看。第三个展区为专插本展区,9家本科院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点,为毕业生解答升学疑问。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在国家“六稳”“六保”形势下举行,广外艺为企业选才提供了最大限度的方便,如免费提供帐篷摊位、不收进场展费、停车费等。同时,主办方优化报名流程,提前录入身份信息和防疫信息;提供免费面试舞蹈室和琴房;提供免费姜茶、纸杯;为用人单位发放印章,实行投递简历盖印章、集印章活动。

  此外,本次线下招聘会与“广外艺云就业”平台同步对接,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精准高效的桥梁。参会单位在“广外艺云就业”平台注册后,通过智能匹配,毕业生可以在线投递简历。

  据悉,广外艺学前教育专业是广东省一类品牌专业,是全省高职学前教育专业的“航空母舰”,该校早期教育专业瞄准0-3岁婴幼儿培养,为全省第一家早期教育专业。目前广外艺学前教育专业具有生源广、类型多的特点,具有五年制、三年制、二年制、国际班、本科班等多种学制和来源,具有普通培养、集团办学培养、贯通培养、试点学院、高职扩招、四川甘孜协作等众多培养类型,目前各类在校学生5472人,为广东省培养高质量的高水平幼儿教师和早教人才。

  【记者】钟哲 实习生罗亦汀

  【通讯员】孙志豪 彭玫 邱伟伟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