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来了!明年秋季开学

2020-12-25 08:57 来源:南方plus 马立敏

  12月24日,深圳市教育局与广东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将合作创办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该校高中学部高一年级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秋明表示,此次与广东实验中学合作办学,是深圳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将与现有教育资源实现良性互补、共享,可以充分发挥广东实验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和品牌优势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教育竞争力和影响力。

深圳市教育局与广东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教育局与广东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表示,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节点上,广东实验中学与深圳市教育局经过深入交流、充分磋商,合作创办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是双方积极推进“双区”基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的一个新的探索与实践,也是积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一个充分表现。学校将传承省实精神,遵守属地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规范要求,充分尊重所在地区的历史文化,扎实耕好“试验区”里的试验田,争当“先行区”里的先行者。

  据了解,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原深圳市第十七高中)是由深圳市教育局与广东实验中学合作创办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是直属于深圳市教育局的公办学校。学校扎根深圳,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建设的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核心创新平台——龙岗坂雪岗科技城,毗邻深圳华为总部基地。学校高中学部高一年级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由广东实验中学负责实施全面管理,探索形成优质基础教育与优质科技特色优势互补的育人格局,兼顾全面发展与特长发展、科学性和人文性相统一的现代化、智慧型未来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精神、科学素养、创新思维、全球胜任力的新时代创新人才。

  在今年11月,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就发布《赴外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要求应聘者须为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博士、硕士应届毕业生。

  【记者】马立敏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