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6月16日上线!今年广美毕业展改为线上展览

2020-05-26 08:29 来源:南方网 杜玮淦

  5月24日,记者从广州美术学院了解到,备受瞩目的2020年广州美术学院毕业展因疫情影响,改为线上展览。展览将于6月16日正式上线,持续展出到7月15日。

  这一消息也经过广州美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发布。该发布指出,今年的毕业季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毕业季。因为疫情,广美毕业季首次以线上方式与广大观众见面;因为疫情,千万人荟萃的城中盛事,变成了千里咫尺的云观展。

  发布指出,这里不仅呈现1373名本科生、257名研究生的心血之作,还将记录他们努力过程中的焦灼、欣喜、徘徊、突破,以及点点滴滴。面对疫情,他们没有气馁,而是积极转换思路,接受挑战,以勇气和智慧来回应这一全球性事件所带来的巨大冲击。因此,他们的作品跟“危机时刻”紧密联系在一起,经历了一场精神和视觉的洗礼,从而传达出某种时代的伟力和生命的刻度。

  发布说到,灵魂的叩问,思维的激荡,命运与共的深层感悟,是这一届毕业生经历的最宝贵而难忘的体验。疫情这堂社会课,带来的不仅是展览方式的改变,还将引发他们对于世界与艺术的再认识。拥有着前沿意识、革新思想、红色基因、关注现实、服务社会等优良传统的广美人,将以“创新、开放、合作、活力”的面貌向社会汇报最新的教学成果。

  南方日报记者 杜玮淦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