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来南方+考试啦!粤课堂中小学测验即将上线

2020-04-06 05:01 来源:南方网 吴淑斌

  线上教育已进行一个月,你学得怎么样了?来南方+云学校检测一下吧!

  3月2日起,广东中小学校开展线上教育,省教育厅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合作打造南方+云学校,把南方+客户端作为“粤课堂”系列精品课的主要网络收看渠道。各地名师优质教育资源集中上线,每天定时播放、滚动更新,目前已上线课程超2100节,点击量达到3500万次。

  第六周是小学、初中课程的复习巩固周,不再上线新课,同学们可以自我检测一个多月来的学习成果啦!

  怎么复习?怎么测验?一起来看看南方+云学校的“考试指引”!

  可下载或在线进行测验

  本周,“粤课堂”将为小学、初中的同学提供检测卷,检测内容为前期播放过的课程内容。

  同学们可以下载打印试卷,或是在线进行自主测评,不统一组织测试。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进入“粤课堂”回看课程,也可以主动联系、请教自己的任课老师,进行答疑解惑。参考答案将在4月9日上午8:30公布。

  其中,小学一、二年级的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三至六年级测试语文、数学、英语。初中七年级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地理、历史,八年级为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地理、历史、物理。九年级不进行测试。

  没有电脑或网络的学生,将由区(县、市)教育部门或学校统一下载打印,将检测卷分发到学生手中。

  如何在南方+参加“考试”?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南方+客户端(或在应用商店搜索“南方+”)

  2.打开南方+客户端,点击上方搜索栏下的“在+上课”频道,进入频道页面,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点击“小学课程”“中学课程”进入对应年级段,然后点击要观看的年级课程,如“粤课堂小学五年级”。

  3.进入对应年级后点击栏目“今日新课”,下载相应考卷及答案。

  同时,PC端(电脑端)也可以收看,复制网址到浏览器,便可打开《粤课堂》精品课程: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apptpl/online-course/

  快来南方+云学校检测你的在线学习成果吧!

  【记者】吴淑斌

  【作者】吴淑斌

  【来源】广东教育头条南方号

编辑:林湄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