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暨大校内一居民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7人被隔离

2020-01-31 07:17 来源:南方网 钟哲

  1月30日,据广州市天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暨南大学家属区一名居民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该确诊病例基本情况如下:

  张某,男,34岁,某贸易公司职工(非暨大教职工),住广州市天河区暨南大学羊城苑38栋。患者于1月19日赴武汉探亲,1月22日自驾车返回广州市,23日发病并于25日前往中山三院急诊科就诊,后收入定点医疗机构住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从发病到就诊,该患者一直居家未外出。目前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人,正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暨南大学回应称,学校已迅速配合天河区疾控中心对校园进行消毒,并加强后勤保障、设置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区、对出入校园车辆、人员进行信息审查和体温检测。请广大师生不要惊慌,尽量避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师生如有发热咳嗽等状况应立即到校门诊就诊,严重者到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南方日报记者 钟哲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