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培养国际电子商务人才!广东这所技校在马来西亚办学了

2019-11-07 08:01 来源:南方网 马立敏

  11月5日,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下称“岭南技校”)电子商务职业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举行,该技校在海外的第一个办学点正式成立。

  该电子商务职业培训中心将为拉曼大学学院学生、电子商务企业和对电子商务感兴趣的社会人士提供全面而专业的电子商务培训课程。而京东物流(马来西亚)是加入项目合作的第一家企业,该培训中心将为京东储备优质人才。

  “学校首个海外办学点的启动,标志着我们在国际化办学方面迈开了扎实第一步。”岭南技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向马来西亚输出更多电子商务实用课程,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培养更多人才。该负责人介绍,岭南技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教育国际化交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

  此前,首批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的64名师生赴岭南技校及京东华南基地进行学习和实训。在此次揭牌仪式上,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岭南技校22天的经历,表示还想学习岭南技师下一个阶段的电子商务培训课程。

  未来,岭南技师将与拉曼大学学院携手助力中马国际教育深度发展与合作交流,为两国社会经济和产业建设发展提供国际电子商务人才及教育支持。

  南方日报记者 马立敏 通讯员 陈庆聪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