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公布,汕大、佛科院广东两校入选

2019-08-11 20:59 来源:南方网 姚瑶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本年度全国评选出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广东入选汕头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两所高校。

  此次评选为推动全国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50所高校在全国范围内推选产生。

  汕头大学形成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孵化企业”完整的培育链,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场所、创业咨询、创业辅导、市场开发、人才推荐、项目论证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服务。截至目前,汕大共孵化企业39家,有2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业企业在各级比赛中共获得奖项105个,其中国际级4项,国家级11项。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以校内基地为总部,依托五区主要产业园区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加速器,形成“1+N”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这一做法使得创业项目前期在学校基地孵化,中期进入加速器,成熟期转移到专业产业园区落地发展。“1+N”模式融合了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创业社区三区资源,构建了全链条创新创业支持体系。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姚瑶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