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学霸”爱选国际校区、新工科专业受热捧!华工今年在粤共录取3235人

2019-07-19 17:06 来源:南方网 杜玮淦

  一批优秀考生即将收到华南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啦!近日,记者从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了解到,该校2019年广东普通类录取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截至目前,华南理工大学在广东省所有类别共录取3235人,较2018年同比增加约200人,理科最低592分,文科最低599分。高分段考生相对集中在广州国际校区和新工科相关专业。

  华南理工大学今年共57个专业或专业类(66个方向)进行高考招生。根据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的排名显示,理科前十名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629分、软件工程(卓越班)624分、自动化(创新班)621分、智能制造工程620分、建筑学619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班)619分、材料类(全英创新班)618分、信息工程(创新班)617分、机器人工程616分、经济学(创新班)616分。

  文科前三名的专业有经济学(创新班) 612分、法学(卓越法律班) 608分、工商管理类605分。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五个专业今年首次进行本科招生,由于招生专业以交叉学科的新工科专业为主,赢得了考生的重点关注,招生分数在全校招生专业中排名靠前。其中,从专业录取的最低分排名来看,智能制造工程最低录得620分,在全校专业中排名第4;机器人工程最低录得616分,在全校排名第9;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最低录得610分,在全校排名第14;分子科学与工程最低录得600分,在全校排名第29;生物医学工程最低录得600分,在全校排名第32。

  据悉,华南理工大学今年第一年全面实行专业类招生,志愿满足率比较高,理科志愿满足率为96.1%,文科志愿满足率为98.8%,文理科均有约三分之一的考生满足第一专业志愿。理科前3000名、文科前1200名均满足第一志愿专业(类)(建筑学专业和各类教学改革班除外)。

  【记者】杜玮淦

  【通讯员】华轩

  【校对】洪江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