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注意!2019年广东高考补报名5月5日开始

2019-05-01 17:50 来源:南方网 钟哲

  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对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且此前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或报名未成功的考生予以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8日。

  本次补报名类型包括: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业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面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优秀消防员单独招生。符合条件的港澳居民随迁子女可以参加此次高考补报名。

  报考高职专业学院的需获得推荐报考资格。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考生只能报考设置在推荐单位所在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

  有关负责人提醒,已被2019年春季高考(含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自主招生等)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报考高职专业学院。

  拟报名考生按各地安排向就读学校或市、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领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考生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相片、缴费等完成网上预报名。完成网上预报名后,考生还须到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等完成报名确认手续。

  体育类、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即3+证书考试)已于2019年1月结束,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已于3月份结束,上述考试类型或科目不列入补报名范围。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钟哲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