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好消息!清远江门拟新设高职院校

2019-01-11 17:23 来源:南方网

  1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官网了解到,近期,江门市政府申请设立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省教育厅申请设立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办公室拟于近期组织专家组对上述申报事宜进行实地考察。

  省教育厅公示了2所拟考察的新设学校的基本情况。

  2所拟考察的新设学校的基本情况。

  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1月16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学校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办学行为或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等问题,均可向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反映。

  链接: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珠三角第一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记者了解到,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填补珠三角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空白。该校校园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15.2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6.8亿元,办学规模按全日制在校生6300人的规模设计。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效果图。王晶 供图。

  其中,第一期建设项目按在校生3240人规模建设,投资额为4.33亿元,总建筑面积6.92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一期、学生宿舍一期、食堂、艺术楼和音乐厅。

  据悉,第一期建设项目已于2017年11月在江门市高新区(江海区)动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并于7月开始招生,计划每年招收1000人,到2021年全日制在校生规模达到3240人。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办成立足珠三角、面向全省,教学质量优秀,专业优势突出,学、研特色鲜明,能为全省学前教师教育提供示范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打造鲜明财经类特色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是省级职业技术教育示范基地(清远)进驻的5所省属公办高职院校之一。该校校园面积685亩,总建筑面积9.99万平方米,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广东省省级职业技术教育示范基地规划图。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于2016年经省政府批准正式筹建,目标是建成我省以财会、税务、金融、经贸、信息技术、公共事务等专业为主体,具有鲜明财经类特色的重要职业院校。学院致力于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与广东经济结构、就业市场高度对接,努力培养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急需的财经类及其他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文、编/马立敏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广东教育头条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