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保健品诈骗窝点“一锅端”,员工人手N台手机,话术剧本全曝光!

2019-01-02 17:01 来源:南方网 洪奕宜;吴珂
.

 

  一栋马路旁的两层建筑,一楼开药店,二楼是办公区,没想到竟是一个以销售男性壮阳药为名的诈骗团伙!

  2018年12月25日上午10时许,在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某地,前去上班的员工们还沉浸在圣诞的节日氛围中,没想到“平安果”还没来得及吃,就被警方抓获!

  记者随警现场跟拍,抓捕场面超震撼!员工们双手抱头,每人桌上都有N台手机,电脑上还留着与“客户”沟通的界面。

  记者定睛一看,电脑里有壮阳药“宣传海报”, 有假冒医师职业资格证,有“男性保健品”小视频,还有全套话术剧本!

  “身体不好要早治!”

  “你是不是心疼钱?但岁月何曾心疼过你!”

  “优惠活动最后一天 不要犹豫!”

  “选择相信,老师就会帮你到底!”

  ……

  可以说很“贴心”了!

  该团伙结构层层分明,公司化运作,员工每天指纹打卡上班,门口张贴着各类规章制度和奖惩通知!

  这伙人朋友圈内发广告,微信聊天推销壮阳保健品,客户线上购买产品后,还会定期回访!目的只有一个:掏空你的钱包!

  当天,天河警方抓获以曾某群为首的涉案人员77人,查扣涉案伪劣保健品26种702箱,缴获现金30万美元,止付冻结涉案资金近2000万元。

  想了解更多抓捕现场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出警》。

  【监制】洪奕宜 张西陆

  【拍摄】吴珂 

  【制作】吴珂 石磊 杨齐

  【通联】陈玉杰 娄敏

  【鸣谢】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

  【校对】吴荆子

  【作者】洪奕宜 吴珂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