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酒后回家,边走边划!男子划花12辆小车被刑拘

2021-04-12 07:49 来源:南方plus 汪棹桴

  一夜之间12辆车“惨遭毒手”。

  今年3月17日8时许,广州黄埔永和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永和街新庄工业园路附近的多辆小车被人划花。接警后,永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目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黄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在现场,民警发现共有12辆小车不同程度被锐器划花,其中有的车身划痕有3米多长。受损车主都很气愤,情绪激动。

  据报警人张先生介绍,前一天晚上,他把一辆全新未上牌的某品牌高档轿车停在路边,3月17日早上8时许,发现车身右边被划了长长的一道,划痕很深。之后,张先生发现,被划的车不止自己一辆,附近一排的车全都被人划了。张先生粗略数了下,大概有十多辆,便赶紧报了警。

  为了及时抓获作案分子,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民警发现,3月17日凌晨3时许,被划的车辆旁都有一个戴头盔的黑衣男子出现,他走路晃晃悠悠,一手拿着杯子,一手拿着一个形状类似钥匙的东西,边走边划停放在路边的车辆。随后,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并将其传唤到案。

  “当晚我和老乡喝酒喝大了,整个人晕乎乎,走路也是摇摇晃晃,回家途中就划了别人的车……”嫌疑人黄某(男,39岁)交代道。对于自己酒后滋事的行为,他表示后悔不已。

  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黄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汪棹桴

  【通讯员】杨晓虹 张毅涛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