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缅怀英烈 广铁公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2 16:23 来源:南方plus

  3月30日,广州铁路公安处组织75名党员民警到广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传统革命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上午9时30分,在庄严的气氛下,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干警着装规范、庄严肃穆、整齐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默哀、敬献鲜花、缅怀先烈。

  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活动,该处负责人在现场号召全体干警弘扬爱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干警聆听了党课《继承英烈志 奋发新时代 努力推动新时代铁路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发奋进取,忠诚担当争创一流,为维护管内政治治安与队伍持续稳定积极贡献力量,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来源:广州铁路公安处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