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警方:清明进出城高峰预计集中在4月2日、3日和5日

2021-03-23 16:08 来源:南方plus 宾红霞 郭苏莹

  3月23日,广州召开2021年清明祭扫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炳升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广州警方全力保障清明祭扫平安有序相关工作。

  按照以往经验,广州市群众祭扫活动将从3月底持续到4月底,其中4月3日至5日、10日和11日、17日和18日等7日,均为群众比较集中的拜祭时间。杨炳升介绍,清明节前期,广州警方提前对11个区60余个拜祭场地、墓园开展实地摸查,确保拜祭安全有序。

  据初步摸查,清明节假期及往后的两周都是市民祭扫活动的高峰,而进出城高峰将集中在4月2日、3日和5日,特别是4月2日,出城高峰预计从下午15时持续到次日凌晨1时。

  “广州警方提醒市民群众,清明节前后驾车出行请关注实时路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绕开拥堵路段。”他提醒。

  【南方+记者】宾红霞 郭苏莹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