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警察敲门别害怕!他们为你送平安“锦囊”

2021-03-22 08:42 来源:南方plus 钱文攀

  “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出门关好门窗”,“遇到困难直接跟社区民警联系”……

  3月20日下午,珠海香洲公安分局局长带队深入辖区商铺、小区等地,开展全警“敲门行动”,为群众送上反诈等安全防范知识,搭建警民密切沟通联系的桥梁,构建新时代特区和谐警民关系。

刘文昌认真倾听群众对于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当日下午,香洲区副区长、香洲公安分局局长刘文昌和社区民警先后来到碧涛社区、水拥社区等地,走进沿街商铺和群众住宅,派发警民联系卡和安全防范宣传单,认真倾听群众对于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水拥社区居民陈阿姨表示,民警上门探访不仅带来了很多实用的防范知识,也让她觉得更有安全感,“民警给我们留了联系方式,有什么问题我们都能直接找到他们。”

刘文昌走进沿街商铺派发警民联系卡和安全防范宣传单。

  据悉,香洲公安分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微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安平结计划”,从3月至年底,组织开展全警“敲门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公安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广泛、最紧密的优势,全面摸排搜集群众困难、矛盾纠纷和治安堵点,有针对性对加强和改进工作,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南方日报记者 钱文攀 通讯员 陈瑰琦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