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查获12万余条香烟!广东海警再破走私香烟案,案值1800万元

2021-01-19 16:11 来源:南方plus 汪棹桴

  1月13日至14日,广东揭阳海警局联合市公安局、海关缉私分局、烟草专卖局,在惠来海域破获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烟案,查扣涉案船舶3艘、货车2辆,当场查获香烟近2500箱,共计12万余条,涉案金额约1800万元。

检查涉案物品

检查涉案物品

  1月13日23时许,该局接线报称,惠来仙庵海域有涉嫌走私香烟活动,遂立即指派执法艇前往查缉,在仙庵乌屿附近海域发现两艘改装铁质渔船,其中一艘铁质渔船正在向另一艘渔船过驳货物。

涉案船舶

涉案船舶

  海警执法人员立即拉响警笛,加速靠近,并瞄准时机强行靠帮,控制目标船并实施登临检查。当场查获各类品牌香烟共计2100余箱。

进行消杀

进行消杀

  次日凌晨5时许,该局在惠来县仙庵镇华清村海边查获两辆中型货车。经查,车上载有涉嫌走私香烟约300余箱,与早前在乌屿附近海域查获的香烟属同一批货物。

涉案香烟

涉案香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汪棹桴

  【通讯员】刘俊彬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