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抱婴女子直冲马路欲轻生,幸好有他们

2020-12-23 07:35 来源:南方plus 汪棹桴

  近日,在广州番禺,一名女子怀抱婴儿跑到马路中间意图轻生,恰遇番禺公安民警驾车路过,果断救下轻生女子。

现场监控截图

现场监控截图

  12月18日傍晚18时30分,正值下班高峰期,番禺区市莲路某路段,车流量大且车速快。此时,执行完任务驾车路过该路段的徐警官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女子抱着婴儿跑到了马路中间,期间还不断试图穿插到大车车头前。徐警官判断该抱婴女子有轻生念头。

  现场监控截图

  情况危急,徐警官当机立断,与同事下车箭步冲上前阻止该女子。该女子被两位民警制止后,情绪依然激动,并不断撕咬、抓挠民警,多次意图再次冲向马路,但最终被及时制止。

  经初步了解,意图轻生的女子是来穗旅游的游客,当日因感情问题产生轻生念头。经过民警的耐心疏导和安抚后,该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随后被家人安全接走。

  【记者】汪棹桴

  【通讯员】梁毓燊 张梦彦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