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警察公共案例评选投票结束 将决出十佳案例

2020-12-21 07:33 来源:南方plus 汪棹桴

  广东公安机关警察公共关系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已经结束,据了解,下一步,广东省公安厅与南方日报将组织专家学者,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从25个案例中评选出最终的十佳案例。

  新时代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立足本地社会治理实践,以实战需求为导向,在警察公共关系上做出了很多探索尝试。此次评选活动前期,全省各地市、县公安机关和基层所队积极参与,共推荐和报送了相关案例76篇,按照优中选优原则和既定活动流程,从中精选出25篇案例进入网络展播、投票环节。

  因此参与投票活动的25个案例,不仅做法可圈可点,在网络上也是人气爆棚。

  在12月7日至12月18日的网络投票展示环节期间,共有超过百万人次通过南方+客户端参与投票,累计投票600余万张,社会反响热烈。

  通过投票活动,清远“平安+满意”、惠州“一村一警”、东莞厚街“以我用心让你放心”等案例持续不断地出现在微信群、朋友圈中,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广东各地公安机关在警察公共关系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省公安厅相关民警表示,能在12天的投票中持续得到支持关注,并能始终走在前列,一定程度上说明相关地市的机制做法的战斗力和稳定性都相对突出。

  据了解,下一步,广东省公安厅与南方日报将组织专家学者,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从25个案例中评选出十佳案例,并按照“人民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的标准对所有25个案例进行持续反复打磨,总结广东警察公共关系工作情况,集结成册,为中国之治贡献粤警智慧。

  策划:谢思佳 刘博

  统筹:洪奕宜 曾祥龙 李志刚

  运营:汪棹桴 张军 张昉 肖镇鹏 徐晓杨

  文字:汪棹桴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