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谁是广东“最美消防人”?一起来寻找

2020-09-29 16:14 来源:南方网 关喜如意

  有一种橙色背影,被称作“最美逆行者”,他们是平凡的英雄,守护着万家灯火,他们还是“最美消防人”。9月28日,记者从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2020年度寻找“最美消防人”学习宣传活动启动,开展时间为9月至11月。

  据了解,该活动将广泛传播热心消防公益事业感人故事、发掘“逆行者”先进典型、鼓舞“火焰蓝”精神斗志,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关注消防安全、弘扬公益消防精神的良好氛围。

  “最美消防人”主要包括“最美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最美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和“最美消防员”。活动期间将陆续进行广泛发动、遴选推荐、集中宣传和学习践行等环节。

  从10月份开始,主办单位将从各地推荐对象中遴选出优秀代表,通过新闻报道、文学作品、宣传海报、视频短片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同时联合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集体展示学习宣传对象的先进事迹。

  南方日报记者 关喜如意 通讯员 粤消宣 谢婵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