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花都一患者持刀伤医致两人受伤 警方通报来了

2020-09-06 15:36 来源:南方网 周甫琦

  9月5日,广州花都警方通报一宗涉嫌故意伤害案的调查情况。据通报,8月13日2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狮岭镇迎宾大道联合村某私人门诊发生医患纠纷,有人持刀伤人,现场有2人受伤。花都警方接报后迅速派出警力到场处置,并通知“120”派员到场救助。

  民警到场后,当即抓获1名嫌疑男子余某(男,31岁,河南人),收缴作案刀具1把。2名伤者为李某(男,49岁,门诊医生)和毕某(女,49岁,李某妻子)。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余某于事发前几日曾在该诊所治疗脚疾。13日17时许,余某再次来到该诊所就诊,等候片刻后离开,于20时许携刀再次返回。余某先是借故骗李某前往诊所门口,后进入毕某诊间就诊,期间突然拿出水果刀对毕某进行伤害,毕某当即大声呼救并逃出诊间,李某闻讯赶来救援,也被余某持刀伤害,后余某被李某和现场群众合力制服并报警。李某夫妻二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目前,余某对其故意伤害行为供认不讳,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方日报记者 周甫琦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