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男子入室盗窃,竟化身“女装大佬”

2020-04-06 16:25 来源:南方网 汪棹桴

  近日,广州南沙警方通过侦查研判,抓获一名男扮女装的入室盗窃嫌疑人,追回事主被盗的白酒、工艺品等物品一批,串并破获入室盗窃案6宗。

  2020年3月下旬,南沙区黄阁镇接连发生两宗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达6万多元。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主要是趁无人之机,通过攀爬窗户进入事主的屋内实施盗窃的。

  此外,嫌疑人每次盗窃前都会易装,穿戴女装,企图以此逃避公安机关的侦查。随着大量的分析研判工作开展,一名有着盗窃前科的广西籍男子谭某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线。

  3月27日22时许,在东莞警方协助下,办案民警在厚街镇某工业区附近抓获谭某。

  谭某被抓获时拒不供认自己的盗窃行为。民警根据其当时的着装与随身携带的出租屋钥匙,判断谭某应该就在附近居住。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找到了谭某居住的出租屋,并在屋内搜出一批疑似被盗的白酒和工艺品。经事主确认,正是其失窃的物品。在证据面前,谭某不得不如实供认了自己盗窃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南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居民外出,家中无人时,必须锁好门窗;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的现金及过多的贵重物品;遇到不法侵害时,应及时拨打110电话报警。

  南方日报记者 汪棹桴 通讯员 郑善因 梁荣忠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