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疫情来袭,广东多个边检站积极做好防控工作

2020-01-26 14:45 来源:南方网 汪棹桴

  连日来,广东多地迎来新春返乡过节客流高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各地边检站坚守岗位、忠诚履职,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防范,确保口岸通关安全顺畅。

  据了解,为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南沙边检站做好各项预防措施,配备免洗消毒液,加强通风换气,办证大厅滚动播放疫情防护科普短片,对入境的中外船员进行疫情提示,尽可能通过国家移民管理局“边检行政许可网上窗口”,以线上办理、错峰办理等方式避开人流高峰。

  节日期间,南沙边检民警将坚守口岸查验一线,在完成日常勤务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高明边检站在口岸执勤现场和客轮播放央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宣传片,加强防疫知识普及宣传,提高旅客防范疫情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祥和氛围。

  并为执勤民警配发口罩、体温计、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不断强化应急物资适量储备。同时,及时掌握春运期间所属民警职工具体动向,做好动态跟踪,切实保障民警自身安全。

  【记者】汪棹桴

  【通讯员】张子恒 邓书山

  【来源】 广东警讯南方号

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