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300名“搜毒勇士”齐聚 第30期“荔枝湾”禁毒宣讲坛活动在广州沙面举行

2019-12-29 15:54 来源:南方网 汪棹桴

  12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保卫战”在沙面友好园举行。

  来自50所企业的300多名员工代表组成44个“搜毒分队”,在沙面这一与禁毒有着深远历史渊源的地方,展开了一场禁毒之战。

  据介绍,这是由广州市禁毒教育馆与荔湾区禁毒办联合举办“打响禁毒保卫战,不忘初心启新程”活动暨第30期“荔枝湾”禁毒宣讲坛活动。

  该活动主要面向企业员工和来穗游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创建“无毒企业”和“平安广州”的建设。

  活动首次将禁毒元素融入“真人实境解密”,来自50所企业的300多名员工代表组成44个“搜毒分队”。

  在一场生动的禁毒讲座和庄严的禁毒宣誓之后,“搜毒勇士”们迫不及待地前往隐藏在沙面的10个与禁毒相关点标,一边探寻沙面的禁毒历史,一边学习禁毒知识。

  与此同时,在活动主会场,禁毒展览、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课堂、毒感游戏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也同步进行,有超过千名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作为社会的一员,宣传禁毒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要积极响应政府对禁毒工作的号召。

  还有不少现场报名参加活动的家庭表示,这种实境解密游戏形式的禁毒学习,更能让禁毒知识入心、入脑,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南方日报记者 汪棹桴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