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世界律师大会召开在即,广州白云边检专用通道开启

2019-12-08 13:37 来源:南方网 汪棹桴

  世界律师大会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广州举办。这是中国第一次作为主办国举办的世界性律师盛会。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大会,从12月6日起,白云边检站在机场口岸边检执勤区域内,设立了世界律师大会边检专用通道,选派业务骨干、优秀民警承担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对已报名注册或有现场引导的参会嘉宾提供快速通关便利。

  据悉,本次世界律师大会共有来自57个国家的约800名政府官员、司法界、律师界嘉宾和代表确认参会。其中境外嘉宾、代表近400名,白云边检方面已提前制定专项勤务方案,充分调配警力,开足验证通道,确保包括参会嘉宾在内的广大出入境旅客,通关顺畅便捷。

  南方日报记者 汪棹桴 通讯员 邓潮 摄影 林圣敏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