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男子在广州南站猥亵妇女!暴力抗拒抓捕被刑拘

2019-07-28 15:58 来源:南方网 吴珂

  记者从广州铁路警方获悉,7月26日23时许,一男子在广州南站西出站口连续对两名女性旅客实施猥亵,并暴力抗拒抓捕,打伤处置民警。目前,犯罪嫌疑人欧某已被广州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7月26日23时,犯罪嫌疑人欧某在广州南站一楼西出站口突然对两名过往女性实施猥亵。正在附近执行任务的广州南站派出所便衣民警吴警官见状立即上前处置。民警告知身份并试图将其控制,但遭到其暴力抗拒抓捕,致使民警眼部、鼻腔等多处受伤。23时24分,增援民警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欧某控制。事发现场没有造成旅客秩序混乱和拥堵滞留情况。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欧某(男,33岁,湖南省汝城县人),随同父母购买了2019年7月27日由广州南开往桂林北的列车,三人于26日提前到达广州南站候车。在车站出站通道,欧某独自离开父母,一人在西出口附近游走。当晚23时20分许突然实施违法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欧某被广州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吴珂 通讯员 广铁公宣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