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横渡珠江即将开锣!这些路段河段将临时封路封航

2019-07-16 16:47 来源:南方网 吴珂

  记者从广州警方获悉,2019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定于7月18日(星期四)14时10分至16时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对出的珠江水域举行。活动期间,广州警方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周边路段和横渡河段进行封路和封航。

  据悉,本次活动的地点江面宽阔,适合广大市民群众观看。为了确保横渡珠江活动的顺利进行和观众的安全,警方提醒观众:请在指定观看区观看活动,不要跨越划定的警戒线,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交通、治安秩序;人流聚集现场将对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物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任何未经许可的无人机及气球、孔明灯等飞行物均禁止使用;严禁携带烟花爆竹、氢气球、孔明灯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以及管制刀具等物品;区域内单位、住户阳台、窗台上的花盆、竹杆等物品请捆紧绑牢,收拾好杂物,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严禁攀爬到围墙、电线杆、树木、广告牌架、霓虹灯架上观看,以免发生危险。车辆和船只不要进入管制路段和水域,车辆要按指定地点停放、保管。

  广州大桥、海印桥人行阶梯实行北端西上东落,南端实行东上西落;桥上人流西侧由北向南、东侧由南往北单向流动,行经广州大桥、海印桥及人行天桥、引桥的车辆和群众,不要在桥上停留,以免影响交通、治安秩序。对违反有关规定者,警方将依法处理。

  警方建议观看活动的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及工作人员指挥。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暑、防雨措施,并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小孩,文明有序观看活动。

  【记者】吴珂

  【通讯员】陈玉敏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自营号~日报时政部自营号~广东警讯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