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出警|no zuo no die“吴川14K”覆灭记

2019-06-13 16:51 来源:南方网
.

  近日,广东吴川出现了一个名为“14K”的团伙,他们宣称有“枪”又有“刀”,有“组织”又有“义气”。整天在微信群里叫嚣要去江心岛“约架”,还要去“封了”二中和四中。甚至称“打黑除恶已经结束了”。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6/13/8d02e9af18cc46b48073800c84f78b7a_watermark.png

  这些嚣张的言论引起一些网民的反感,甚至部分当地群众有些恐慌。

  警察蜀黍一听,“怎么会这个亚子?”立马查查“14K”是什么来路!

  6月6日,经过连续两天的伏击侦查,吴川警方对“14K”部分成员展开统一收网行动。行动共分5个抓捕组,其中一组提前奔赴深圳,另外4个抓捕组守在吴川。

  一声令下,行动开始,当天成功抓获“14K”成员5人。

  原来,“14K”的部分成员是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小青年,他们在微信群靠吹嘘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所谓的“约架”只是在嘴上“跑火车”,“刀”“枪”也是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够狠、不够有“实力”而编造出来的。

  组织去“围堵”二中、四中更是无稽之谈,其中一名成员“14K开山祖师啊迪”其实一直在深圳打工……

  真的以为只是在网上扮演“黑社会大哥”就没事吗?网络非法外之地,目前5人涉嫌寻衅滋事罪,统统落网,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稿】关喜如意

  【视频】罗斌豪 

  【来源】吴川市公安局

  【校对】吴荆子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