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输入身份证号显示“在逃”!男子撒腿就跑,交警一路狂追…

2019-04-26 19:04 来源:南方网 关喜如意;罗斌豪
.

 

  4月24日下午,在汕头市区上演了一出交警狂奔追逃犯的戏码,躲在小巷中的逃犯,最终逃不出交警的火眼金睛。

  当天傍晚5时56分左右,在潮汕—光华路口执勤的交警在疏导晚高峰车流时,发现一辆摩托车驾驶人有未按规定佩戴头盔、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便将其拦下并带到执勤点做进一步核查。

  交警要求该男子出示相关证件,该男子却说没带,还想套近乎。见交警不吃这一套,不得不报出身份证号码。

  交警刚输入身份证号,“警务通”显示其为“在逃人员”!

  男子见状撒腿就跑,交警紧随其后,一路狂奔追赶。

  在一条巷子中,交警不慎摔倒,手肘和膝盖都被擦破了皮。顾不上疼痛,他继续追赶,一路询问找寻,最终在一条很窄的巷子里,找到了躲藏的男子。

  经核实,该男子许某江在2015年因涉嫌诈骗犯罪被揭西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列为刑拘在逃人员。目前,其已被移交揭西警方处理。

  【网友暖心点赞】

  这位执勤交警叫黄学楚,是汕头交警金平大队五中队指导员。事情发生后,网友们纷纷为这位警察留言点赞,也为交警奋力追贼摔跤感到心疼。有网友还建议警察执勤时可以选择舒适防滑的鞋子。

  @卢明亮:警察叔叔抓得漂亮,敬礼,警察叔叔穿皮鞋抓捕在逃人员,在地上有水的地方很容易湿滑,希望能让人民警察和警务人员在执勤的时候选择更加舒适的鞋子,比如作训鞋之类的,一样是黑色的。

  @Edward:点赞正是因为正义和坚持,才换来一方平安!当然很多地方很复杂,警察先生们执勤时千万得多注意安全。

  @海: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天网恢恢你跑也跑不掉~心疼交警叔叔摔那一跤够呛的~执法要多注意安全

  @2019私守給你的承諾:现在的交警不但维护交通秩序,还能抓逃犯!一警多能,身手敏捷,超赞!

  【记者】关喜如意

  【视频】罗斌豪

  【通联】杨丽珊

  【来源】汕头交警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