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口岸:3月起从香港入境广东,核酸采样方式须为鼻咽拭子

2021-02-25 08:36 来源:南方plus

  “深圳口岸发布”微信公号2月24日发布关于香港入境广东人员核酸检测报告采样方式的温馨提示。

  各位旅客朋友,经粤港两地政府协商,自2021年3月1日起,自香港入境广东人员所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中注明的检测采样方式必须为鼻咽拭子或鼻腔咽喉合并拭子(六岁以下小孩以咽喉拭子作为主要采样方式)。

  如您通关时出示的核酸检测报告未采取上述采样方式或未注明采样方式,将不予认可作为有效的通关核酸检测证明材料,并安排返回香港。

  请您前往粤港两地政府认可的指定医学检测机构接受核酸检测,获取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报告。

  感谢您对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来源】“深圳口岸发布”微信公号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