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声明来了!广医三院回应网传该院医护感染新冠肺炎谣言

2020-04-19 16:18 来源:南方网 朱晓枫

  近日,一则关于“广医三院医护感染新冠肺炎”的说法在网络广泛传播。4月19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发布声明: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医三院未出现任何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也没有病区或区域被强制隔离。请广大市民、病友及家属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与此同时,近期,我院因门诊预检分诊措施调整,引起就诊患者及家属在多宝路医院正门处长时间排队等候,导致人员聚集,并引发市民对疫情的诸多猜测。对此,广医三院为给广大病友、家属及市民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根据上级抗疫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广医三院已对门诊预检分诊和就诊措施进行优化,避免候诊与就诊人群聚集,为市民就医提供安全保障。

  我院已于4月18日发布最新就诊公告“广医三院进一步加强门诊预检分诊,来院就诊需知”,为广大市民、病友及家属来院就诊提供详细指引,实现有序就诊,切实保护患者及医务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作为荔湾区定点收治医院和外籍人士定点核酸筛查医院,广医三院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境外疫情风险升高的当下,广医三院全院医务人员将迎难而上、全力应对、继续坚守,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广州抗击疫情出力。

  疫情仍未结束,广医三院与您并肩作战,耐心等待疫情结束、胜利到来!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2020年4月19日

  【南方日报记者】朱晓枫

  【通讯员】白恬

  【来源】 广东健康头条南方号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