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钟南山为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加油:我们等你们胜利回家

2020-01-28 17:14 来源:南方网 朱晓枫 莫丽婷 张梓望
  .

 

  1月28日,记者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获悉,钟南山院士为武汉医务人员录制了一段视频,为奋斗在前线的“白衣战士”们加油。

  钟南山说:“我们也在努力,但是你们是去最前线的地方、最困难的地方、最容易受感染的地方来进行战斗,我向你们致敬。相信情况会慢慢好的。”

  钟南山表示,武汉的医务人员面临物资缺乏的困境,但依然继续坚持,大家必须有一个坚强的斗志。令钟南山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天,同济大学的一位呼吸科主任和他说,自己晚上突然在街道上听见大家一块唱起国歌,而且说武汉加油,他非常感动。

  “现在的情况是在不断的改变,我们最重要是尽我们的责任治病救人,但更重要的是保护你们自己。无论什么事情,保护好自己才能够救别人。”钟南山说。

  最后,钟南山为武汉医务人员加油打气:“祝你们身体健康,我们等你们胜利回家!”

  【南方日报记者】朱晓枫

  【通讯员】韩文青

  【剪辑】莫丽婷 张梓望

  【来源】 广东健康头条南方号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