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6月6日“爱眼日”福利,“给眼睛体检”有望免费

2019-06-03 16:38 来源:南方网 胡良光

  小朋友的视力怎样?会不会近视?该如何防控?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将开展青年医护宣讲服务队授旗仪式和近视防控走进希望小学启动仪式。现场还将抽取30位观众,免费提供一套价值380元的青少年视觉健康体检服务。 

  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值爱眼日来临之际,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医护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广东省青基会成立中山眼科中心近视防控青年医护服务队,并将与广东省内希望小学结对,开展眼健康科普、医学验光、为贫困学生免费配镜等活动,进一步将近视防控知识传播给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并期望推动大众关注广东省内希望小学青少年的视觉健康,关注贫困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6月6日下午3:00,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将在珠江新城院区临床楼大堂,开展青年医护宣讲服务队授旗仪式和近视防控走进希望小学启动仪式。该中心屈光与低视力科杨晓教授将带来科普讲座《一起打败近视小怪兽》,一起了解什么是近视,怎么预防近视,近视如何治疗等。 

  活动当天,还有福利大放送!现场将抽取30位观众,免费提供一套价值380元的青少年视觉健康体检服务。体检服务内容包括:视觉评估(远近视力检查、眼位检查、眼球运动检查、瞳孔检查、色觉检查、立体视觉检查),医学验光(散瞳含配镜处方),眼球参数测量(眼轴测量、角膜曲率测量、前方深度测量),眼压测量,眼前段检查(裂隙灯检查、荧光素染色、眼前段照相),眼底检查(直接眼底镜检查、眼底照相),眼健康评估及建议等。 

  【记者】胡良光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