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小南监督@河长|一起来当家乡河湖守护者!

2020-01-21 09:53 来源:南方网 谢庆裕 苏力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春运已启,春节将至,忙碌了一年的您即将回到温暖的家,那亲切的南粤家乡河有没新变化?

  即日起,南方日报、南方+与省河长办联合发起“小南监督@河长”活动,当您遇到污染、侵占河湖、破坏水生态等行为,马上戳这里:立即报料>>>,随手拍照上传,敦促河长整改处理,以实际行动守护家乡河!让我们一起做河长们的左膀右臂。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

  收到大家反映的问题后,我们会对较为突出的线索前往暗访,并将情况反馈给省河长办,由其督促各地河长(办)及时处理。我们还会对后续整改情况持续跟进,适时开展问题曝光及整改情况的报道。

  当然,如果您身边有治水护河的好点子、好做法,也可以通过同样渠道反映给我们,传递治水正能量。

  人人都是河长,让我们一起来当家乡河流的守护者!

  ■报料途径:

  网友可点这里:立即报料>>>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南监督@河长#话题页面,四步就完成投稿啦。

  (也可以微信搜索小程序“小南报料”,或在南方+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我”进入小南报料页面,选择#小南监督@河长#话题进行报料。)

  1.在“标题”栏填入所反映问题的标题

  2.在“详细描述”栏填入发现河湖问题的时间、河段所在地、问题简要描述

  3.在“视频/图片”上传能反映问题的现场照片或视频(可一次上传多张,每张照片建议不少于2M,像素不少于500万)

  4.留下手机号、微信或QQ等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您联系(放心,会做好保密哒)

  成功被小南监督采纳的报料线索,可获稿费30—500元或相应的奖品。

  【记者】谢庆裕 苏力

  【见习记者】黄鸿基

  【来源】 广东河长南方号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