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有奖投票|身怀绝技有颜值,粤十大最美水利工程邀你选!

2019-09-16 18:40 来源:南方网 谢庆裕 黄鸿基

  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广东水利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上,诞生了一个个重要的水利工程,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由广东省水利厅、南方日报社指导,南方+客户端主办的“广东十大最美水利工程”评选经各地各单位推荐、初审后,确定了22项候选名单,于9月16日正式启动网络投票啦!投票持续一周,到9月22日截止。

  每天投票后,下载或打开南方+客户端都可参与领红包。

  点击图片马上投票:

  投票期间,每人每天最多可投20票(在微信可投10票,在南方+客户端可投10票)。红包每天发放。

  投票方法:

  ①在南方+客户端相关页面进行投票(首页底部“活动”菜单进入即可看到),如参加抽奖,投票后可按指引下载南方+,进入红包抽奖环节。

  ②候选的水利工程不分先后,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次,每次在微信和南方+客户端可各投10票(可以给一项工程投10票,也可以用10票投多项工程。)

  让我们来看看候选的水利工程有多威武!

  它们,为社会用电提供有力支撑。

新丰江水电站泄洪。

  它们,挑起抗洪大梁,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飞来峡水利枢纽工程,经与北江大堤等联合调度后使广州、佛山等珠三角发达地区的防洪标准由100年一遇提高到300年一遇。

  它们,为灌区服务,完美阐释“农业命脉”。

雷州青年运河,运河灌区属于广东省第一大灌区。

  在广东,这样的重大水利工程不胜枚举。

  它们不仅知名度高,在水利发展史上具里程碑意义;又各具特色,拥有某项全省甚至全国之最;它们坚强有力,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保障或推动作用。

  快来为你心中的“广东十大最美水利工程”点赞打call吧!线上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评选结果将在9月30日前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的最新进展,及更多广东水利发展信息,请关注“广东水利”“广东河长”南方号!


  链接:

  广东十大最美水利工程评选有何条件?

  评选范围: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东境内已建或在建水利工程。

  评选标准:

  广东十大最美水利工程,不单有颜值,更有丰富的内涵:

  1、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水利工程;

  2、“全省之最”水利工程,如坝高最高、库容最大、工程技术难度最高、建造工艺最新、环境最优美等;

  3、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保障、推动或者示范引领作用的,如受益范围广,在水生态、供水、发电、防洪调蓄等方面具有较大影响力。

  【记者】黄鸿基 谢庆裕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广东河长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