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林郑月娥发表新年贺词:只要团结一致香港定能牛气再现

2021-02-11 14:39 来源:南方plus 赵友平
.

  据香港电台网站2月11日消息,林郑月娥发表农历新年贺词,她表示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香港定能牛气再现。

  据香港电台网站消息,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农历新年贺词,约一分钟的短片在礼宾府拍摄,林郑月娥手持平板电礅拣选电子贺年卡。她提到,过去一年经历严峻挑战,大家都希望新年有新气象,因为疫情市民应政府呼吁减少聚会,过一个平静的春节,但科技发展拉近了人的距离,市民仍可用不同方式向本地及海内外亲友送上祝贺,向长辈表达关怀。

  林郑月娥表示,今年是金牛年,而牛象征勤奋、坚毅,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以坚毅精神努力打拼,香港定能克服挑战,牛气再现,再创高峰。她还向香港市民拜年,祝愿大家和气吉祥、事事顺境、身体健康。

  视频中还加入了疫情下香港市民在西九海滨长廊散步,以及在政总添马公园野餐的画面。

  【记者】赵友平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