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香港新增超100例确诊

2021-01-18 16:28 来源:南方plus 沈丛升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港媒消息称1月18日新增超100例确诊。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于1月19日至1月31日,为包括外卖食品快递员在内的全港所有快递员提供一次免费的新冠病毒检测服务。

  检测服务从18日起接受预约,快递员必须通过网上预约才可接受免费检测服务。未预约者需自行缴付240港元的检测费用。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说,鉴于近日社会关注上门速递服务可能会传播新冠病毒,为降低社区传播风险,香港政府决定为快递员提供一次免费检测。当局鼓励快递员积极参与免费检测,保障自己、家人和同事的健康。

  发言人表示,但如果快递员已有病症,应立即就医,按照医护人员的指示接受检测,不应前往社区检测中心参加新冠病毒检测。

  【记者】沈丛升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