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女孩深夜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这一次网警为什么呼吁“人肉”他

2019-06-25 17:32 来源:南方网 丁建庭

  文|丁戈隆东

  震惊!愤怒!无耻!

  6月24日,一则“深夜街头一女孩遭男子拳打脚踢、撕扯衣服、拖行”的视频引起人们关注。该男子的暴力行为令人发指,是可忍,孰不可忍!详细报道<<

  网传视频的画面显示,事发时间为6月22日0时44分,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她头部,女孩随后倒地。视频显示,该男子继续连续用拳头重击或用脚踢女孩的头部和腹部。视频第1分33秒左右,该男子欲脱掉女孩穿的短裤。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

  纯粹的文字描述已经很难描绘画面的冲击,看过视频的网友无不为女孩感到忧心,对施暴男子心生激愤。有网友粗略统计了下:女孩被男子拳打19下、脚踢10下,其中26下正中头部,晕过去后还被踹了6脚……如此暴行早已突破人性的底线,简直比禽兽还凶残!

  面对如此暴行,网友愤怒了,警察愤怒了因为这种暴行,为文明和法治社会所不容,男子下死手式暴行危害的不仅是个体生命安全,也是对社会公共安全的挑衅。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会不会遇到这样的人?许多人不免会产生强烈的代入感,施暴男子的行径既让人愤怒也令人感到恐怖,因为我们都不想成为画面中那个被严重暴力侵害的女子。

  所以,必须找到他,依法严惩,以儆效尤。魔鬼不可恕,只有把魔鬼关起来,将其嚣张气焰打下去,才能守护住人性的善良,才能消解掉人们心中的担忧。

  目前,包括@中国警方在线、 @绵阳网警巡查执法在内的众多公安官方微博都转发了相关消息,并呼吁网友扩散,“发挥网友力量,共同揪出此人”。

  虽说“人肉”容易引发争议,但这一次,为了女孩也为了人性善良,可以合法“人肉”他!

  据最新消息,事件发生在大连,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

  【校对】吴荆子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 叮咚快评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