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美国第二季度经济降幅修正为31.7%

2020-08-28 06:42 来源:新华网 许缘 高攀

  新华社华盛顿8月27日电(记者许缘 高攀)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下滑31.7%,较初次数据上调了1.2个百分点,仍是有记录以来最大季度降幅。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占美国经济总量约70%的个人消费开支降幅为34.1%,较初次数据上调了0.5个百分点。其中,受疫情打击最为严重的服务支出重挫43.1%。反映企业投资状况的非住宅类固定资产投资下滑26%,与初次数据相比上调了1个百分点。

  美国商务部通常会根据不断完善的信息对季度GDP数据进行三次估算。商务部将于9月30日公布今年第二季度GDP最终修正值。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