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跑在广东(下):享受第一,比赛第二

每场比赛都有结果,有人收获的是奖牌,有人收获的是快乐。

  你见过小朋友和家长站在同一起跑线吗?调皮可爱的萌娃与家长在赛道上一起跑出多彩的童年。

  你体验过在原始森林中奔跑吗?广州越野赛带你领略山野密林的独特魅力。

  在这些体育赛事上,选手脸上绽放的笑容仿佛在告诉我们:享受第一,比赛第二。

▲2019年4月27日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广州站,2公里的多彩涂鸦赛道上搭配5个各具意义的趣味障碍,需要萌娃和爸妈共同协作完成。

▲2019年3月3日乐昌九峰花海山地半程马拉松,一对穿着古装的情侣经过17公里油菜花海处。

▲2019年5月25日广州100越野赛,赛道设置在山林之间,让选手领略广州“生态之美”。图为一名选手经过帽峰山赛道。

 

▲2019年8月24日“跑出第一公里”视障陪跑公益活动,30位视障跑者和他们的陪跑员,通过一根连接绳,肩并肩完成跑程。其中,不少视障人士是第一次在跑道上跑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公里”。

▲2019年5月19日“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广州站,一位跑友在阅江路赛道上兴奋得蹦了起来。

▲2019年11月24日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一位跑友笑着面对镜头比出“爱心”。

▲2019年12月08日广州马拉松,一位女选手经过41公里海心沙,身后是美丽的花海。

  每场比赛都有结果,有人收获的是奖牌,有人收获的是快乐。这种快乐来自于迈出第一步的勇气,跑向终点最后一步的毅力。

 

 南方新闻网出品

摄影:曹雅琴

文案:李润芳

策划:朱景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111号 粤工商备E011501000076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