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省长经济顾问:薄迈伦

2019-11-18 10:11 来源:南方网

  薄迈伦现任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负责制定并推动商会的全球商 业战略。他负责领导的国际事务团队在所有美国商业代表机构中规模最大,代表美国全国 商会及其会员与美国政府、各国政府、国际商业机构等进行沟通。他毕业于马里兰大学, 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并在华盛顿大学的法学院获得法律学位。

  在1994年加入美国全国商会之前,薄迈伦先生在华盛顿特区的史地沃特律师事务所 担任律师工作。他曾任商会负责亚洲事务的副会长,他在任职期间大力拓展并提升了商会 亚洲政策项目的规模和影响。

  薄迈伦先生现任大西洋理事会理事、美国国际商业理事会理事,以及美国国际私人企 业中心董事。他同时任美国外国关系理事会成员,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中国 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成员。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