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省长经济顾问:成瑞恩

2019-11-18 09:50 来源:南方网

  成瑞恩于2018年10月起担任艾默生总裁,负责推动公司在技术开发、重大投资、国际化成长和全球共享服务组织等聚焦领域的发展。 此外,他还担任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董事长,继此前担任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执行总裁后,继续领导该项业务。

  从2016年4月至此次升任艾默生总裁期间,成瑞恩曾担任公司两大业务平台之一的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执行总裁一职,管理其战略和运营,帮助工业客户提升运营,打造标杆企业。

  2016年,成瑞恩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办公室成员,协助制定和指导公司全球业务发展战略。在新的任命上,他将继续履行此职责。

  成瑞恩于1991年加入艾默生,担任一名国际规划师。1994年,他被任命为艾默生亚太区规划发展副总裁。1996年,他担任艾默生日本和韩国区总裁,随后回到美国规划部,在1997年至2002年期间担任公司规划与国际部副总裁。2002年,成瑞恩被任命为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区总裁,并担任此职位直到2008年。

  2008年至2010年,成瑞恩担任艾默生罗斯蒙特(Rosemount)业务总裁。2010年10月至2016年4月,他担任艾默生过程管理全球销售总裁,负责管理全球五大关键区域组织内所有艾默生过程管理产品和服务的销售、服务、支持及客户满意度。

  成瑞恩目前为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咨询理事会成员。他还是2008年艾森豪威尔杰出校友奖获得者。

  成瑞恩拥有通用汽车学院电机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康奈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