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人气爆棚!广交会格力展位什么这么吸引人?

2019-10-15 18:18 来源:南方网

  今天是10月15日,第126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在开展首日就出现了“人山人海”的场景,各式出新出奇的展品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格力展区尤为人气爆棚,不时还传出阵阵饭菜香气。到底是什么这么吸引人?快跟上小编的脚步去一探究竟!

  走近格力展位,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闪亮C位——三缸双极变容积比压缩机。工作人员介绍说,它搭载了格力完全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压缩机技术,解决了以往压缩机在极寒环境下制热量不足、能效高的问题,能够在-35℃至54℃的超宽温域内稳定运行。机组设计了压缩机的最佳容积比、创新压缩机的变容机构,在优化综合能效、实现节能减排的同时,保证了压缩机可以在任何工况下安全运行,稳定切换工作模式。

  工作人员还透露,经过制冷学会的鉴定,格力三缸双极变容积比压缩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得了34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项国际授权发明专利、中国制冷站创新产品奖、中国制冷学会技术发明特等奖和国际发明家联合会(IFIA)最佳发明奖。

  以上突出性能,使得三缸双极压缩机非常适合北美、北欧等高纬度地区的人们冬季取暖。广交会现场,三缸双极压缩机也吸引了大量北美、北欧参展观众的兴趣。

  下午3点,格力展位生活电器区带来了小提琴和琵琶合奏表演。两位中式美女热情动感的音乐合奏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小编挤进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发现原来格力正在举行以“饭菜香,生活甜,让厨艺尽情发挥”为主题的美食料理活动,并邀请大厨现场烹饪美食分发给观众。

  Q弹可口的香菇滑鸡煲仔饭,无限供应的可乐和白葡萄酒,外焦里嫩的香烤鸡翅强势征服了大家的胃。现场观众纷纷感叹:格力电饭煲做饭太好吃啦!

  “格力空调。”

  “我在。”

  “打开加湿器。”

  在格力零碳健康家展区,格力工作人员正在向现场观众展示零碳健康家的联动功能。零碳健康家是格力依托自主研发的光伏能源系统和G-AIoT系统两大核心技术集群,打造的节能减排、智慧联动的智能家居新样本,同时在能源管理、空气管理、健康管理、安防管理和光照管理五大方面为智能家居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格力生活家电展区展出的冰箱、洗衣机、净化器,空调展区展出的挂机空调、柜机空调等生活电器也吸引了大量参观众的兴趣。不少海外采购商向格力工作人员了解产品的详细情况。

  广交会作为综合性的国际贸易平台,展现了中国自主品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此次广交会,对格力感兴趣的海外参展观众络绎不绝,二楼洽谈区随处可见海外采购商在与格力各区域负责人进行业务洽谈。

(图为格力展位二楼洽谈区)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正在路上~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格力电器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