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旅博会直击|海量出游线路,如此淘到让你心跳的“尖货”

2019-08-30 19:21 来源:南方网 周人果

  一年一度的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下称“旅博会”)来了!作为广东重要的旅游产业品牌活动,旅博会已连续举办多届,是目前国内展览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参展商及专业买家数量最多的专业性旅游博览会之一。

  对于喜欢旅游的老广而言,旅博会亦是一年一度“淘”优惠线路的好机会。每年旅博会3.2馆中积聚了同城最具实力的旅行社,在接下来的三天内,将带来大量的秋冬季乃至明年春季的优惠线路,究竟怎么“淘”,记者带你逛展“淘”尖货。

  应季秋色游爆款多

  9、10月正是赏秋色的最佳时节,旅行社集中推出赏秋游系列,比如:

  中国国旅广东公司今年特别乘坐“国旅号”的西北额济纳旗胡杨林六省秋色专列14天(3399元)、金秋龙脊包列桂林动车3天(379元)等。出境方面,日本作为今年大热的旅游目的地也受到众多游客青睐,日本本州双古都秋日温泉6天、日本关西古韵5天预计将成为旅展的爆款。此外,88元的从化莲麻小镇、天湖风景区1天等乡村旅游也是热销产品。

  南湖国旅推出天山-库木塔格沙漠-坎儿井-火焰山-国际大巴扎-新疆自治区博物馆-吐鲁番双飞五天(1999元),是全场性价比最高的线路之一。

  广之旅的秋游线路伴随着浓浓的“蟹味”,比如【尚·全景】东北、沈阳、哈尔滨、盘锦红海滩稻香蟹、蛟河红叶谷、长白山、伏尔加庄园俄式西餐、安心<漫赏秋色>双飞6天”(5799元-6599元),品尝红海滩稻香蟹。

  邮轮游复购率高,部分航线五折出售

  途牛华南大区市场部总监曾达丰表示,暑期之后邮轮游人气仍将持续。中秋、国庆有邮轮游计划的游客可提前锁定相关产品。旅展现场,星梦邮轮世界梦号广州-那霸-宫古岛-广州5晚6天航期的邮轮线路颇受客户青睐,选择更长母港航线如7晚8天航次线路的客户持续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邮轮游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老客“收割机”。途牛暑期下单邮轮游产品的老客户比例超过50%,旅展现场咨询的一大部分也是多年老客户。

  旅展前邮轮游产品客单价主要集中在2700-5500元,订单量占比为50%左右,客单价在5500元以上的订单量占比为30%左右。旅展期间,市民更偏爱客单价2200-5999元的邮轮游产品。

  在航线选择上,除了常规的日本、地中海、东南亚方向,欧洲河轮及境内三峡、西沙群岛方向热度也正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游客通过更为丰富的航线休闲度假。

  在中国国旅展台,“星旅远洋邮轮”旗下首艘豪华邮轮“鼓浪屿”号揭开了神秘面纱。距离广东游客最近的是从深圳出发的航线,10月始发,游览日本冲绳、宫古岛及越南岘港、下龙湾等地,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在旅展现场特别推出“星旅邮轮-鼓浪屿号5折特惠尝鲜游”,如10月14日的“深圳-冲绳(过夜)-深圳6天5晚”,船票原价至抵3129元,旅展抢位价仅1560元,再额外赠送广州至深圳码头往返交通及领队服务费。

  爱国之旅文化味浓玩法新

  记者在广之旅大美中华•文旅精品馆中看到,结合休闲、潮流的全线文旅玩法产品十分抢眼,如“【长白山当地玩乐】万达度假区、森林度假营地、长白山西坡4天3晚奢华房车体验自由行套餐”,安排前往坐落于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西滑林间的無御奢华房车度假营地,享受秋日森林,在长白山森林间徒步健走,登天池、泡温泉;夜晚伴着星空悠然入睡;品尝特色林间美味,在阳光明媚的清晨享用林间早餐,享受静谧休闲时光。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在旅展现场重点推出一系列红色爱国线路,如【梅州大埔】溪上村、三河坝纪念馆、叶帅故居2天;【千人千里挺进大别山】红色之旅双高铁5天;【圣地延安】红秀《延安·延安》、黄河壶口瀑布、黄帝陵、轩辕庙、西岳华山、兵马俑双飞5天等。价格在300-4000元之间。

  多年来为参展的携程,本次重装亮相旅博会。携程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多地出现“红色研学热”。为此携程推出贵州贵阳、遵义、赤水5天4晚私家团,参观爱国主义基地(7399元);湖南长沙、韶山、张家界大峡谷6天5晚跟团游,探访伟人故里(1999元);西安7天6晚跟团游,加游革命圣地延安,重现激情燃烧岁月(3199元)。除了优惠线路,携程还推出6重旅游保障,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特殊原因退订保障,若因临时意外不能按原计划出团,携程将百分百退订,这是与其它旅行社最大的不同。

  线上线下同步抢

  积累了多年参展经验的旅行社除了在旅展当天出售爆款产品,线上和其他门店同步促销。比如广东中旅早在8月1日已开启“旅展狂欢月”活动,全线上架旅展大促产品,优惠力度空前,推出“买贵退差,价保32天”的政策,方便市民朋友提前选购心仪的线路,放心享受旅展优惠价。除此之外,广东中旅在旅展期间特别开设公园前店、江南西店、天河商务大厦店三个分会场,全省300家门店同步开抢,因工作无法到达旅展现场的市民可选择线上抢购或到附近的门店咨询购买。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周人果

  摄影:孔剑锋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