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年“创客广东”肇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2019-07-19 11:42 来源:南方网

  7月19日,2019年“创客广东”肇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肇庆市湖滨大酒店举行。大赛由肇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肇庆市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肇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鹏、肇庆市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谢涛出席本次决赛。

  肇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鹏在决赛上致辞,他表示,本次决赛,不仅选拔优胜项目参加全省复赛,与全省优秀项目一争高下,打响肇庆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的知名度,更是发掘和培育一批市内优秀企业和团队,推动创新成果市场化以及成果落地本市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大赛平台,交流创业梦想、分享创业经验、探索创业合作,施展抱负、成就梦想,促进更多的项目在肇庆落地生根。

  本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企业、创客的踊跃参加。本次大赛累计收到98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企业组38个,创客组60个,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13个企业组项目和12个创客组项目成功晋级本次决赛。

  本次决赛采用8+7模式的比赛规则,参赛团队派一名代表自我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企业3名代表答辩7分钟。每个参赛团队根据现场抽签的顺序进行陈述和答辩。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东同宇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决赛第一名,基于可见光催化的通用型微污染水处理工艺与衍生产品项目获得创客组决赛第一名。大赛的优胜项目将由主办方推荐参加省复赛。

  “创客肇庆,追求梦想”!此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展现出许多有梦想、有才华的企业及创客团队,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肇庆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培育和服务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