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

2019-07-17 17:09 来源:南方网

  7月17日,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承办,华南电子商务联盟、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广东中青创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闯越企业集团联合协办,广东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服务联盟支持。大赛自5月22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经过激烈的角逐,全省共有24个项目脱颖而出,最终分别评出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以及优胜奖各6名。其中全塑联产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荣获企业组一等奖、新媒体引流项目荣获创客组一等奖奖。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广东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服务联盟副主任罗艳,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副院长吕福智、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余少芬、阳江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钟莉、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刘阳文俊、闯越企业集团项目总监梁玲玲。

  大赛专家评委包括: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副院长漆贤军,广州岭创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龚辉,广州风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衷诚武,广东中青创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胡昊,神州易桥(北京)财税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联合创始人广州卉缘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区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魏亚彬。

  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依托全省21个地市的电商协会多渠道发动,经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创客踊跃报名,截止7月5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项目194个,其中119个项目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初赛。截至7月15日,全省三个赛区初赛全部结束,共有47个项目(企业组22个,创客组25个)进入了预决赛。

  预决赛及总决赛均以现场路演方式进行。上午举行的全省预决赛,由初赛晋级的47个参赛项目分创客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同时进行,每个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及参赛者答辩3分钟。路演完结后由评委专家提问点评并现场打分。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及参赛者答辩3分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通过生动形象的介绍和详尽的数据展示,向评委讲述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各自施展浑身解数,上演巅峰对决。参赛项目精彩的路演展示后,专家评委从每个项目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团队架构、社会效益以及路演现场的表现等多个维度进行针对性的提问,犀利的点评和专业的建议。

  获奖名单

  热烈祝贺以上获奖项目!

  历时2个月,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终于在7月17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创客广东,匠心南粤”为主题,围绕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旨在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的积极引导作用,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共商广东制造业升级之路。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