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创客广东”东莞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40个优质项目现场大比拼

2019-07-10 14:24 来源:南方网

  7月10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东莞天使会承办,东莞市成长型企业联合会协办的2019年“创客广东”东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东侨智谷产业园顺利举行。137个参赛项目经过前期初赛严格的线上评审,最终决出40个项目进入到本次复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重点围绕我市产业布局及我市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定位,集聚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积极推动创业项目转化与对接,增强我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动力,为“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建设提供助力。

  本次大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大赛主办方积极动员各镇街园区、产业园孵化器、重点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单位推荐创业项目参赛,共吸引137个来自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的优质创业项目报名参赛。

  复赛采用“路演+答辩”的比赛形式,“企业组”和“创客组”每组各20个复赛晋级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比拼,各个参赛项目负责人以创新的思维、精彩的答辩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比赛现场,由投资人、企业家、行业专家组成的大赛评审团针对项目创始团队、产品、技术、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分,最终企业组、创客组共计2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据大赛承办方东莞天使会介绍,本次大赛决赛将于7月中旬举行,最终将决出10个项目晋级省赛,其中优质项目更有机会通过省赛厮杀晋级国赛。另外,大赛组委会将积极组织我市倍增企业、上市公司、龙头骨干企业、投资机构与参赛项目进行产融对接,助力参赛项目发展壮大。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