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粤西赛区圆满结束

2019-07-09 15:21 来源:南方网

  7月9日下午,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粤西赛区在阳江市碧桂园凤凰酒店一楼苏黎世厅举办。来自粤西赛区的11个“双创”项目团队在大赛中尽显风采。本次活动由阳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阳江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大赛以“创客广东,匠心南粤”为主题,通过发挥龙头企业引导作用,为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提供现金奖励、创业辅导、融资对接、产业对接、政策扶持、宣传推广及创业孵化等服务。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副院长漆贤军出席了本次大赛。

  阳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碧俏在讲话中提到:当前,广东省持续深化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工业电子商务普及率及应用,工业电商逐步成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创建新型工业4.0业态,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重要引擎。本次大赛围绕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的积极引导作用,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经过初赛评委会的充分评审,战舰Pro多功能钳等4个企业组成功晋级全省决赛、工匠铸品(龙眼机)等3家创客组成功晋级全省决赛,决赛将于7月17日在广州举办。

  预决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两组进行,采用现场路演及答辩形式开展。参赛者通过5分钟的现场演讲及3分钟的评委提问互动,最终由专家评委表决选出晋级名单。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