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加拿大度过第三波疫情 安大略省日增病例低于千例

2021-06-01 06:48 来源:央视网 张森

  当地时间5月31日,加拿大人口第一大省安大略省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16例,这是今年2月17日以来首次出现日增病例低于千例的情况。

  据了解,安大略省人口占加拿大人口的近四成。另据加拿大联邦政府5月30日公布的新冠疫情统计,加拿大当天新增2643个确诊病例,累计为1378971例。因新冠死亡42人,累计25512人。

  由于当天是周末,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疫情数据没有包括在内,但是按照该省近期的疫情数据,即便包括该省的数据,加拿大全国的日增病例也不会超过3000例。至此,加拿大已经连续三天每日新增病例维持在3000例以下。

  加拿大联邦首席医疗官谭咏诗在5月29日表示,加拿大已经“稳定而确定地度过了第三波疫情”。她认为,加拿大已经接种了2500万剂新冠疫苗“有力且稳定地扭转了疫情曲线上行”。她说,全国的疫情基本传染数目前已经低于1。这个数值低于1被认为是疫情日渐收缩的临界值。目前除马尼托巴省医疗系统仍在因新冠疫情而承担压力之外,其他各省的住院率都已经明显回落。(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