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为应对疫情反复 巴西里约市学校再度停课

2020-12-05 06:45 来源:央视网 汤晔

  当地时间12月4日下午,巴西里约热内卢州代州长卡斯特罗和里约市市长克里维拉宣布,该州首府里约热内卢所有公立学校停课,返回至此前的线上授课状态。同时,里约州将为新冠肺炎患者增设400张住院病床,里约市也将新增170张住院病床和50张重症监护病床。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克里维拉还宣布,允许里约市内大型购物中心在年底前可24小时营业。他称此举是出于避免新年前购物的人们在商场内过分拥挤的考虑。

  在此前一天的会议上, 里约市卫生科学委员会和克鲁斯基金会的专家提出一系列应对建议,包括学校停课、禁止海滩日光浴、禁止人群聚集、缩短酒吧餐馆的营业时间、加强对公共交通站点和交通工具上人员佩戴口罩的检查等。克鲁斯基金会的科学家还警告说,技术数据显示,里约市卫生系统已面临全面崩溃。(总台记者 汤晔)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